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加强银校合作 推动互利共赢

重庆农商行与重庆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20日19:03 |
小字号

9月20日,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下称“重庆农商行”)与重庆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实践就业、课题研究、师生个人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重庆农商行供图

签约仪式上,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介绍了重庆大学建校以来的改革发展历程以及学校的综合实力、学科特色和“双一流”建设情况。他提到,当前重庆大学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双方强化银校合作、推动共同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未来,重庆大学也将发挥自身优势,与重庆农商行加强资源互补、互利互赢,推动双方合作再出新成果、再上新台阶。

重庆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辉表示,下一步,重庆农商行将发挥金融优势,为重庆大学建设科学中心等加大金融支持;打造专属产品和服务场景,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体验;全力支持创新创业、转化科研成果,支持科创企业、孵化企业成长壮大;联合推进科技创新,在实验室共建、课题研究、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探索银校合作新模式,打造银校合作新典范。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重庆农商行供图

根据协议,重庆农商行还将为重庆大学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和优惠便利政策,满足其多层次、多元化金融需求,倾力支持其“双一流”大学建设。同时,重庆大学也将在重点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上加强与重庆农商行的合作,实现双方发展共赢。(重庆农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