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多措提升服务质效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2022年09月20日19:06 |
小字号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在重庆银保监局,人行重庆营管部指导支持下,以金融力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服务质效,用实际行动打造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渠道建设优化 “硬件”“软件”双提升

据介绍,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以优化客户体验为目的,以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为抓手,统一规划网点整体布局,打造“兴公益”服务专区,建立标准化,人性化的营业大厅,为客户提供舒适优雅的环境,不断提升客户获得感,体验感。

此外,该行立足服务技能提升,组织员工参与“服务明星”评选,消保知识竞赛、行规行约自查自纠等活动,推进消保与合规文化建设,引领员工服务技能和消保意识不断提升,为客户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网点。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关爱户外劳动者 “兴公益”送清凉

今年,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在慰问一线员工的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兴公益”服务专区,开放共享营业网点空调,爱心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Wi-Fi无线网络,防暑降温物品等生活服务资源,为环卫工人,外卖人员、出租车司机民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上上网”的金融惠民服务。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严查涉诈“资金流” 守住老百姓“钱袋子”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按照“两个不减、两个加强”工作要求以及“支付为民”的工作理念,针对青少年、老年人等重点人群,以“五进”等形式深入推进买卖个人身份证件、账户、收款码等的危害性及惩戒措施、账户服务便民惠民政策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识诈防诈“免疫力”和依法开立使用账户的法律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老百姓财产安全。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持续秉持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为老百姓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兴业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