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康田智慧服务荣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西南区域品牌企业”称号

2022年09月20日11:45 |
小字号

康田智慧服务自成立伊始一直以打造康田优秀品牌为企业发展重点,立足重庆、深耕重庆,并持续辐射西南区域。近十年间,康田智慧服务坚守品牌价值,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在近日举行的“202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斩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西南区域品牌企业”称号。

品质铸口碑,持续深化品牌建设

康田智慧服务坚持将品牌建设与生产经营一体推进,随着管理体系的不断健全,星级服务标准的全面实施,以及“悦万家”体系的成功构建,加之对项目品质的精细化管理和持续优化,康田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不断提升。

康田智慧服务积极践行“走出去,引进来”的提升思路,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拓宽眼界,不断升级物业服务品质。在2022年“品质提升年”,康田智慧服务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专注打磨服务细节,通过提升业主归家动线品质、为特殊群体提供专项定制服务、打造特色品牌活动等,为业主提供细致周全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体验更舒适、更亲切,让园区更安全、更宜居,倾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创新促发展,稳步增长品牌价值

自2019年成功运行康田“悦万家”智慧社区平台以来,康田智慧服务以领先进入智慧化物业服务领域的优势,加速提升品牌价值,影响力范围自重庆辐射西南区域,向全国推进发展。

不仅仅限于AI智能识别用户、精准记录来访客户数据、随停随走快速停车支付、24小时高空抛物动态监控、专业高效的运维诊断、细致入微的健康问诊和用药提醒等功能,“康田悦万家”智慧社区平台拟在为社区居民营造舒适、健康、安全的智慧生活环境之外持续深化,让居民的生活更便利、更优质。与此同时,“康田悦万家”智慧社区平台持续向全市乃至全国众多物企开放共享,大力助推行业物企智慧化提档升级。

担当为民生,全力履行品牌责任

康田智慧服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心牵民意、情系民生,全力履行品牌责任。

2022年,康田智慧服务在认真严格地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尽心尽力地为业主提供生活便利和服务保障的同时,积极组织人员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此外,康田智慧服务还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所管物业小区落地系列便民利民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普法教育、行业新规宣贯、反诈骗等社区公益宣传。

未来,康田智慧服务仍将继续秉持“康田悦万家,幸福你我他”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加强智慧化建设,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新路径,不断夯实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为业主“创见美好生活”,为智慧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康田公司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