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西区医院肿瘤放疗中心开诊运行

2022年09月21日11:24 |
小字号

9月19日上午,重庆西区医院肿瘤放疗中心正式成立并举行开诊揭牌仪式。

开诊仪式现场。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重庆西区医院院长李大兴在开诊仪式上表示,重庆西区医院肿瘤放疗中心是医院重点打造的八大临床诊疗中心之一,依托专业的医疗专家团队、先进的诊疗技术、优良的设备设施、优美的就医环境,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旨在把肿瘤放疗中心打造成全市知名学科。

在参观肿瘤放疗中心的病房、治疗室后,李大兴表示,肿瘤放疗中心布置得温馨、舒适,让患者感觉像家一样,也有助于患者心情愉悦,有利于肿瘤患者康复。

随后,肿瘤放疗中心的第一批肿瘤患者也陆续办理入院手续。患者家属周女士表示:“医院环境很温馨,服务也很好,整个看病的流程很顺畅。”

患者办理入院手续。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重庆西区医院肿瘤放疗中心主任郝萍介绍,中心医护团队担负着肿瘤预防诊治、教学查房、学术科研等任务,形成了团队专家和诊疗技术的区域优势,中心也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科学、规范诊治肿瘤,提高肿瘤治愈率和生存质量,切实满足辖区肿瘤患者的就医需求。(重庆西区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