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石柱县人民医院开展关爱口腔健康活动

2022年09月22日11:32 |
小字号

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倡导口腔健康,9月20日,石柱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医护人员走进王场镇小学开展口腔健康讲座。

活动现场。石柱县人民医院供图

在王场小学多媒体教室,石柱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通过形象生动的图片,向孩子们讲解了龋齿的成因及危害,以及如何健康饮食、卫生习惯的养成、口腔定期检查等牙防知识。

活动现场。石柱县人民医院供图

讲座结束,医护人员还通过口腔模型向孩子们演示了正确刷牙方式,并为全校学生检查了牙齿健康情况。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共计口腔检查300余人,希望通过活动,让小朋友们关注口腔健康,从而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同时口腔科医务人员将对本次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家长,希望家人共同关注儿童口腔健康。(石柱县人民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