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工行重庆市分行9月26日起开售重庆市政府柜台债券

2022年09月22日14:48 |
小字号

从工行重庆市分行获悉,9月26日起,工行重庆市分行将面向个人和对公客户销售2022年重庆市政府一般债券(二期)。市民可通过重庆市内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灵活认购,电子银行渠道和营业网点销售时间为9月26日——28日10:00至16:30。

据介绍,2022年重庆市政府一般债券(二期)简称22重庆债43,为3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债券面值100元,投资起点金额为100元,认购债券数量为100元面值的整数倍。该债券上市后,工商银行将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和营业网点持续提供买卖交易服务。

据了解,柜台地方债属政府信用,具有安全程度高、交易门槛低、免税政策优、认购渠道多、变现能力强、社会贡献大的优势,能够较好地满足低风险偏好个人和中小投资者的投资交易需求。此次柜台债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重庆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者在获取投资回报的同时还可以履行支持家乡建设的社会责任。

作为国有大行驻渝机构,工行重庆市分行充分发挥牵头主承销商作用,累计承销投资重庆市地方债超过1300亿元,有力支持了重庆基础设施建设,也在拉动社会投资与居民就业,促消费惠民生中践行了大行使命与担当。(张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