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联合中铁一局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2日15:39 |
小字号

为加深银企合作关系,近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第一党支部、两江支行党支部联合中铁一局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04标项目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的党员干部们来到中铁一局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04标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共建同读学经典。同时,为农民工工友们送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金银花、藿香正气液、桑菊颗粒等药品。此外,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党支部的党员们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为农民工分发金融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反诈骗、反洗钱、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

据了解,自2021年5月以来,为解决农民工开卡等问题,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为中铁一局、中铁隧道局、中铁八局等重庆轨道交通建设的项目工地提供上门开卡服务近40次,服务农民工工友1600余人。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发挥基层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对一线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实到实处,全面做好金融服务,扎实解决客户的“愁、难、急、盼”问题,发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奉献精神。(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