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民生银行“园区万里行”活动走进万州经开区

2022年09月22日19:13 |
小字号

近日,在万州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的指导支持下,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万州分行“园区万里行”活动走进万州经开区,与30余家入园企业进行银企对接座谈,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切实落实万州工业强区大会的部署要求,精准服务产业园区,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民生银行“园区万里行”活动现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民生银行万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崔建平表示,为了实实在在推动万州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万州分行将组建专业化团队,深入到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经营生产情况,根据企业的特征和发展阶段,给予全方位的金融支持。

座谈会上,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专业产品经理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园区万里行”为区内企业提供的“一园一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以及该行推出的品种齐全、优惠实用贷款方案及政策。民生银行万州分行的专业人员还通过与各企业进一步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对企业如何获得信贷支持进行了解答。部分参会的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发言,介绍了企业在发展中的相关情况,希望加强与民生银行的进一步合作,为企业发展找到更好更优的金融支持服务。

民生银行万州分行客户经理一对一了解客户需求。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此次‘园区万里行’活动,为万州区内企业和民生银行建立起了常态化的互动交流平台,推动银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实实在在解决企业融资难、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为民营企业提供助力,为万州区建设工业强区计划添砖加瓦,实现共赢。”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民生银行“园区万里行”主题活动还会在重庆各产业园区陆续开展,真正做到助推园区发展,与中小企业共同成长,以实际行动稳住经济大盘,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警方侦破一起新型网络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人民网重庆9月22日电 (刘政宁)日前,重庆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新型网络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打掉一个网络传销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涉案资金8.6亿余元,涉及传销会员22万余名,遍布全国21个省市。 去年5月,重庆沙坪坝警方接群众张某报警,称妻子王某在家休产假期间,无心照料小孩,整天邀约亲朋好友加入某网络组织,参加网上刷单,并缴纳会费、发展下线,疑似陷入传销组织。…
轨道出入口外5米内随意停车 个人最高可罚5000元
  人民网重庆9月22日电 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消息,随着国庆长假临近,城市轨道交通客流量也将随之增加,为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环境,即日起,该支队将在全市开展城市轨道交通出入口5米范围内停放车辆、乱设摊点专项整治行动。 轨道交通车站出入口是连接站内站外纽带,也是乘客集散通道。…
重庆卓越工程师学院揭牌 迎来首批171名学生
  人民网重庆9月22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突破传统学院学科边界,建立本-硕-博一体化的卓越工程师培养体系,培养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等国家急需关键领域高层次人才。22日,重庆卓越工程师学院在重庆两江新区正式揭牌,并迎来首批171名学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