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打造年轻人的不慌社区  里城·樾公馆“有里”发布

2022年09月24日12:29 |
小字号

9月23日,里城·樾公馆“有里”发布暨媒体见面会活动举行,“人类是如何走过来的”“什么塑造了今天的我们”“我们应当如何面对未来”……活动现场,大家以生活的慌张感为题展开了讨论。

发布会现场图。里城·樾公馆供图

“我们试着从年轻硬核的生活态度,去理解面对这个时代的方式。”为了让人们能在日常里保有舒一口气的空间;里城·樾公馆营造了年轻人的不慌社区,以“无惧慌张的态度”给出了最有力量的生活态度。

据介绍,里城·樾公馆正处于重庆西站站前金融圈,周边1千米范围内的多元生活圈,满足业主生活配套的所有要求;创新新生代X+成长户型,1-4房全龄可变空间,为解决生活的问题而来,一套户型解决N个新生代家居痛点,为年轻,定义生活的无限可能;还有全龄成长的自然环境和招商积余物业服务,为生活护航。(里城·樾公馆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