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广发银行重庆分行进商圈宣传金融知识

2022年09月24日19:23 |
小字号

近日,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在观音桥步行街的好吃街B区举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为周末休闲的消费者,尤其是老年人、青少年及新市民群体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当天,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在观音桥好吃街B区设置宣传台,工作人员向周边消费者、商户营业员详细介绍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高薪招聘诈骗、理性投资、合理消费等相关金融知识。

对于老年人、青少年和新市民群体,工作人员以案例的方式,向他们详细介绍养老投资骗局、校园贷等常见伎俩,提高他们的金融素养,以防上当受骗。现场张贴消保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以及针对“银发一族”推出“手把手”现场教学环节,进一步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设备困难的问题,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获得感。

在观音桥好吃街好吃街某餐馆打工的李阿姨表示:“工作人员通过案例讲解,让我们又学习到了更多金融知识,今后不仅自己要提高警惕,还要告诉孩子出门在外多加小心。”

本次活动接受现场咨询的人数超过2000人,受到商场、商户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坚持金融为民、服务群众的理念,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不断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和金融防范能力,积极践行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广发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