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天佑儿童医院开展特殊儿童疾病联合会诊活动

2022年09月25日16:06 |
小字号

9月24日-25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专家俄红君在重庆天佑儿童医院开启为期2天的坐诊活动,数十名患者前来问诊。

诊疗现场。重庆天佑儿童医院供图

据了解,俄红君拥有30余年临床工作经验,善用辨证施治、中西医结合方式治疗儿童常见病及疑难病。多次参加学术论坛,曾于全国儿科医学大咖会上多次进行学术研讨,在《临床儿科杂志》上发表论文数十篇。

在得知重庆天佑儿童医院开设与俄红君的专家联合会诊消息后,不少患者纷纷来咨询挂号。在会诊现场,一名来自重庆市丰都县的家长说道:”孩子的病症拖了好几年了,在其他地方治疗也一直不见起色,这次听说重庆天佑儿童医院邀请来了北京专家会诊,我一大早就来了。希望这样的会诊能经常举办,让我们家长也能更方便地带孩子看病。”

据悉,重庆天佑儿童医院专家梁锦平、纪烈琴、周绍春、孙小迪、何旭涛等共同参加了此次联合会诊,采用“一对一”“多对一”等多学科模式,综合评估患者的各项检查指标,并根据每位患者的实际情况制定更加精准

的个性化诊疗方案。

俄红君表示,很多患者为了会诊等待了很久,还有特地从外地赶来的,不能让患者白跑一趟,争取帮患者早点摆脱疾病的困扰。专家会诊的开阵也是希望通过联合全国优质的医疗资源,省却家长带孩子看病的路途奔波,让西南地区的患者不出远门也可体验到更好的诊疗服务。(重庆天佑儿童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