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重医附属璧山医院开展“党建引领 健康相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6日13:59 |
小字号

为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输血科党支部、护理部党支部、党办纪检联合党支部、科教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健康相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健康知识科普。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图

志愿者队员们提前抵达场地,开展准备工作,规范志愿服务流程,完善登记制度、志愿服务台账及定期回访制度,“蓝马甲”的身影活跃在每个角落。义诊义检、筛查血型、查血糖血压、健康知识科普、文明城区创建宣传……不少群众表示,在“一站式”志愿服务活动中,感受到了便捷与医院“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开展。

义诊活动现场。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图

测量血压。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图

据悉,重医附属璧山医院现有重庆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注册志愿者1500余人次,全院各党支部积极发挥职业优势,深入社区、学校、工业园区等地,2022年为群众提供健康知识普及、宣教培训、义诊义检等志愿服务活动共计130余次,充分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精神。(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