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光大银行重庆万州支行乔迁新址开业 服务区域经济建设

2022年09月26日18:31 |
小字号

9月26日,中国光大银行重庆万州支行乔迁新址开业,网点内配备了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现金服务区、贵宾服务区、等候休息区等功能区,带给客户快捷的业务办理体验。 

新开业的中国光大银行重庆万州支行。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供图

新开业的中国光大银行重庆万州支行。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供图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一家国有控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扎根巴渝沃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经济金融政策,秉承合规经营理念,依托光大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在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区域经济发展、金融支持抗击疫情和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打造的“阳光服务”品牌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设有25家支行、13家社区银行,分布在主城7区以及万州、江津、永川、涪陵等远郊区域。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万州支行网点一角。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供图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万州支行网点一角。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供图

据介绍,2012年,光大银行重庆万州支行作为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走出主城区的第一家支行,积极参与万州的经济建设和地区发展,不断拓展创新金融服务。经过10年的努力,该行在万州现有7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中,贷款规模排名第一。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万州支行乔迁新址,是推动绿色化、专业化、智慧化经营的转型升级,是服务品牌、品质和形象的综合性提升。新的光大银行万州支行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建设了1+5+N民营小微和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港湾,还建设了渝东北3区6县首个公益性金融教育示范基地,这为下一步更好地聚焦大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奠定了坚实基础。

特色化的网点布置。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供图

特色化的网点布置。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供图

特色化的网点布置。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供图

特色化的网点布置。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供图

未来,光大银行万州支行将持续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导向,继续加大对万州区域基础设施、产业项目以及实体经济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建好建优金融服务港湾,打通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最后一公里”,将港湾打造成老百姓身边的金融服务便利店;发挥好金融教育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常态化、开放化、特色化金融宣传教育,将基地建设成为服务社会、践行金融为民初心的一项普惠工程。

“光大银行万州支行将以此次迁址开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效能,通过科技赋能,创新融资产品与服务模式,持续在稳经济大盘工作中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民生,为万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该行相关负责人说道。(周玮)

来源: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2022重庆100强企业出炉 18张新面孔上榜
  人民网重庆9月26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26日,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2重庆企业100强名单、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名单、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名单。 榜单背后,有一些数据引人关注:今年的入围门槛比2004年初设榜单时提升了15倍;达丰电脑、新鸥鹏集团等18张新面孔上榜;今年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的有4户,比上年增加1户。…
2021年度重庆市优秀企业家名单出炉
  人民网重庆9月26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26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1年度重庆市优秀企业家表彰会暨2022重庆百强企业发布会”在两江丽景酒店举办。 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建国等40人被评选为2021年度重庆市优秀企业家。…
“最美基层民警”周和理:23年调解纠纷万余件
  人民网重庆9月26日电 (刘政宁)9月25日,由中央宣传部和公安部共同举办的2022“最美基层民警”评选活动揭晓,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周和理荣膺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 56岁的周和理当过初中代课老师,做过农技员,后来以综合成绩第一的出色表现从400余名社会考生中脱颖而出,圆了警察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