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盛宝金融科技IP迁移项目落成

2022年09月27日19:25 |
小字号

近日,位于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的盛宝金融科技(以下简称“盛宝金科”)举行IP迁移完成暨验收仪式,IP迁移项目正式落成。标志着盛宝银行整体知识产权转移并落地中国,全球领先的盛宝银行核心技术由盛宝金科在中国成功自主进行知识产权推广。

近年来,盛宝银行作为互联网银行的先行者,金融科技的倡导者,开放式银行的实践者,一套系统可覆盖银行的所有业务需求,支持客户在28种语言界面平台上,使用一个账户同时投资股票、债券、外汇、商品、期权等连接全球80多个交易所的4万多种产品。经过20年国际金融市场技术积累,盛宝银行IP覆盖250个业务场景,592个应用软件,160个数据库,830项服务。目前,通过强大的开放式银行框架,服务了全球超过200家金融机构。

据悉,盛宝金科通过积极引入盛宝银行的IP技术,首次实现金融科技的统一应用架构,自动化集成测试平台,达成全类金融产品、全资产、端到端的交易科技管理。

目前,盛宝金科利用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已打造出一个具有全价值链、微服务化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面向金融监管、持牌金融机构、企业和个人,业务范围涵盖监管科技、交易科技、量化科技、资管科技、金融投教等领域,并通过云化服务开放给合作伙伴,为不同需求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

盛宝金科CEO徐凡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积极服务中国的金融机构,赋能中国金融开放,科技引领助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盛宝金科 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