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多项交通新利好  蔡家智慧新城加速腾飞

2022年09月28日16:29 |
小字号

9月19日,蔡家智慧新城发布机会清单,提到力争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宝山大桥,蔡家隧道也正在做前期工作,该路段建成后,将有效实现蔡家半岛和歇马、国博、空港互联互通。

除此之外,北碚蔡家椿萱大道也已启动设计;纵一路北段也已经发出招标公告......关于蔡家智慧新城交通建设的利好消息频频传来,未来,随着蔡家智慧新城路网结构的不断完善,区域发展也在加速崛起。

纵一路北段开启招标、椿萱大道启动设计

蔡家主干道路进一步完善

9月7日,北碚区蔡家组团纵一路北段发出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项目起于横一路,止于椿萱大道,全长1.9公里,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车道,标准路幅宽度40米,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待建设通车后将联通蔡家自贸区到椿萱大道,补充蔡家自贸区板块对外交通网络。

椿萱大道效果图。重庆市住建委供图

椿萱大道效果图。重庆市住建委供图

而就在前不久,椿萱大道也宣布正式启动设计,蔡家又一城市主干道路开始修建,区域联通再上新台阶。

椿萱大道效果图。重庆市住建委供图

椿萱大道效果图。重庆市住建委供图

据了解,椿萱大道主线连接着宝山大桥,贯通金山大道、秋成大道、公园东路、土两公路、春华大道、桃源大道和空港东路,使蔡家自贸区、悦来会展中心等沿线周边联系更加紧密,加速主城都市区融合发展,切实改善片区交通状况,促进蔡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宝山大桥即将启动建设

力争年底开工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命脉,近年来,蔡家智慧新城一直在加快建设交通网络,构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目前,蔡家组团已建成跨江大桥7座,已建成投用蔡家大桥、水土大桥、礼嘉大桥、施家梁大桥、嘉悦大桥、马鞍石大桥、轨道6号线过江大桥、轨道6号线“七桥一轨”。

9月19日,又有一座对外交通“大动脉”将启动建设,据蔡家智慧新城了解,力争今年底前开工建设宝山大桥。

据了解,宝山大桥连接着蔡家与悦来会展中心,是快速路五联络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城北区的重要横向跨江穿山通道,作为区域东西贯通干路,是联系发展新区与建成区,引导蔡家蜂窝城市发展,加强悦来会展中心外围交通联系的重要城市干道。

纵一路连接着椿萱大道,椿萱大道连接着宝山大桥,建成后,将贯通蔡家自贸区、悦来会展中心、中央公园板块三大板块,激活区域发展内生动力。未来,宝山大桥将与其他多座跨江大桥联动,与陆上交通干线、轨道构成蔡家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加强蔡家片区与主城其他核心区的对外联通。

铁建建发云著

以极致产品刷新人居标准

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也将进一步改善蔡家智慧新城的人居环境。

“铁建建发云著正好位于宝山大桥桥头,纵一路北段、椿萱大道、宝山大桥交通网络的完善,将大大便利业主的出行,改善蔡家智慧新城的人居体验。”铁建建发云著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位于蔡家自贸区的铁建建发云著,背靠约180亩官斗山原生地貌,还拥宝山公园、城市规划绿地,双公园环绕,生态环境优越。项目整体以新中式建筑为主,1.2的超低容积率,以全新户型、全新体验,以更开阔生活尺度,更舒居生活氛围,刷新蔡家人居标准。

铁建建发云著样板间实景图。铁建建发云著供图

铁建建发云著样板间实景图。铁建建发云著供图

在产品研发上,铁建建发云著深入洞察客户需求,在大平层洋房产品的空间舒适性和场景适用性上下足了功夫。通过多面采光设计,南北通透,有效增大室内透光面积;在餐客厅的设计上,采用了约7米宽境大横厅设计,让家庭聚会拥有更多活动空间;阳台是自然的窗口,铁建建发云著打造了约9米宽阔空间阳台,让景色一览无遗。

值得一提的是,铁建建发云著大平层洋房产品采用了全屋高定精装,全屋地暖、中央空调,用极致的品味高度,刷新人居标准。(铁建建发云著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