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万州分行深入社区开展“支付为民”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9日18:21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万州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万州中心支行号召,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认真开展“支付为民”主题宣传活动,持续优化账户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严守宣传阵地。该行围绕营业网点开展多举措、深层次的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宣传标语,在显著位置公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服务价格目录》、安排专人向来往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等举措,营造出浓厚宣传氛围。

现场一对一讲解支付知识。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现场一对一讲解支付知识。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扩大宣传广度。该行利用早高峰期间前往陈家坝街道大石社区设立宣传服务点,聚焦“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宣讲简易开户、多渠道预约服务、电子银行、银企直联等多项支付为民措施,悉心解答社区群众关于减费政策、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疑问。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优化账户服务,加大支付减费让利政策宣传力度,践行政策性银行的责任和担当,让更多老百姓知晓支付服务便民惠民政策措施。(邓亚娟)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西南大学研发出全球首张油菜液相育种芯片
  人民网重庆9月29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实习生陈亦豪)生物芯片作为生物育种关键技术,从源头上决定种业科技水平和国家粮食安全。29日,西南大学发布消息,该校历经八年,成功研发出全球首张油菜液相育种芯片——油菜50K液相育种芯片。…
齐白石、徐悲鸿等名家近300件作品在渝展出
  人民网重庆9月29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8日下午,“星汉灿烂:中国现代美术在重庆(1937-1949)”作品展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展览汇集了近50位美术大家的近300件与重庆相关的精品力作,包括齐白石的《花鸟屏一堂》、黄宾虹《墨笔山水条》、张大千的《观竹图》、徐悲鸿的《群奔》、林风眠的《临山而居》、吴作人的《凤凰山》、沈福文的《金鱼》等作品,是近年来重庆较大规模的现代美术作品展。…
重庆发现迄今为止最早完整有颌脊椎动物化石
  人民网重庆9月29日电 (陈琦、刘敏)9月28日,由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等单位合作完成的论文《中国志留纪早期最古老完整有颌脊椎动物》,作为封面论文发表于国际顶级学术期刊《Nature》(《自然》),在有颌类起源与早期演化研究方向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Nature》封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