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优化资产配置 悠享财富人生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启动第二届理财节

2022年09月30日10:43 |
小字号

9月28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启动第二届理财节。此次活动该行围绕总行六大板块,立足重庆地区特色,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结合投资者教育、财富进阶等活动,为客户提供丰富的理财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的普惠性,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的财富需求。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启动第二届理财节。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启动仪式上,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陈波谈到,重庆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全力打造“金融+服务”生态圈,加快建设财富管理体系。目前全市营业网点1700多个,服务个人客户超2300多万户,管理的个人客户AUM超4800亿元。

本次邮储银行理财节,该行科学研判宏观经济政策和资本市场预期,以财富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甄选系列优秀的理财、资管信托、基金、贵金属、保险等产品,通过投资者教育、客户资产诊断、合理化配置建议和财富持续跟踪反馈等创新型、全方位的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打造轻松、欢乐、专业的投资理财与资产配置多元化体验。同时,该行还邀请到一批专业的基金、保险、理财机构,根据客户不同风险偏好、不同资产配置等情况,专业设计产品服务体系,提供理财、保险、基金、贵金属等个性化产品配置和金融服务方案,努力实现财富客户的资产最大化。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陈波表示,下一步该行将坚持构建客户、银行、机构“共生、共融、共赢”的生态圈,持续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理念,以打造“邮银财富”品牌为契机,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体系,搭建专属经理、专家团队,提供一对一专属定制方案,助力客户更好进行财富管理,实现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

据悉,此次理财节活动将持续到12月份,期间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将推出“财富伴您行”“大咖话财富”“智慧答题”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客户服务,开启投资理财多元体验。(李金、李端)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白鹤滩至浙江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重庆段全线贯通
  人民网重庆9月29日电 9月28日,随着SN2219-SN2229架线区段最后一相导线牵引到位,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建设的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以下简称“白浙线”)重庆段全线贯通,为白浙线全线具备带电条件了打下坚实基础。 白浙线为国家“西电东送”战略的重点工程,也是服务“双碳”目标的绿色工程,起于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先锋村换流站,止于浙江省杭州市的余杭区浙北换流站,途经四川、重庆、湖北、安徽、浙江5省(直辖市),线路总长2140公里,工程总投资约299亿元。…
西南大学研发出全球首张油菜液相育种芯片
  人民网重庆9月29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实习生陈亦豪)生物芯片作为生物育种关键技术,从源头上决定种业科技水平和国家粮食安全。29日,西南大学发布消息,该校历经八年,成功研发出全球首张油菜液相育种芯片——油菜50K液相育种芯片。…
齐白石、徐悲鸿等名家近300件作品在渝展出
  人民网重庆9月29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8日下午,“星汉灿烂:中国现代美术在重庆(1937-1949)”作品展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展览汇集了近50位美术大家的近300件与重庆相关的精品力作,包括齐白石的《花鸟屏一堂》、黄宾虹《墨笔山水条》、张大千的《观竹图》、徐悲鸿的《群奔》、林风眠的《临山而居》、吴作人的《凤凰山》、沈福文的《金鱼》等作品,是近年来重庆较大规模的现代美术作品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