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24周年庆典开启

2022年10月10日20:15 |
小字号

10月9日,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24周年庆典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品牌、行业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合作经验,整合产业上下游优势资源。

重庆华美24周年庆典正式开启。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自1998年建院以来,一直深耕医疗美容行业,打造了一支由110余位卫健委注册医师组成的专家团,坚持以技术和审美的并驱突破,先后助力20万求美者实现变美梦想。

“在整个医美产业链条中,医院其实是处于相对中游的位置,那我们的上游会有药械厂商、代理商,下游会有链接消费者的电商平台、媒介渠道等等,都是属于华美的合作伙伴。”重庆华美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那我们希望通过加强彼此之间的业务交流,探讨合作模式的创新,充分发挥华美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和团队优势,互相赋能,共同提升,促进整个产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华美技术院长潘宝华致辞。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重庆华美客服系统总监陈贤梅表示:“除了上下游的合作伙伴,重庆华美一路走来24年,最应该感谢的是一直信赖和支持我们的求美者,所以这次周年庆,我们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和最有力度的优惠政策,来倾情回馈20万会员。”(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社区民警“巧姐”的40年坚守
  一身警服,她一穿就是40年;一个社区,她一入也是40年。10月9日,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解放碑派出所社区民警李巧莉脱下警服,正式退休。…
重庆中心城区各区将在3天内开展2轮区域核酸筛查
  人民网重庆10月8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0月8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了相关情况。 10月8日0-18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其中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开州区、巫山县、秀山县各1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渝北区2例,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沙坪坝区1例,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另外,6例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国庆期间重庆共处置疫情39起 均为市外输入
  人民网重庆10月7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0月7日晚,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10月7日0—18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0月7日0—18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其中,江津区2例,永川区、潼南区、垫江县、酉阳县、秀山县各1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云阳县1例,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