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10月15日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全线通车 进出观音桥商圈更快捷

2022年10月14日18:29 |
小字号

重庆市地产集团消息,由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统筹推进的市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将于10月15日全线通车。该工程的建成,大大提高红黄路、兴盛大道往返观音桥商圈的通行能力。

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主要包括主线下穿道、红土地立交主线右转匝道、北城天街北向匝道等,工程总占地面积约为100亩。

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下穿道效果图。城发公司供图

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下穿道效果图。城发公司供图

据了解,该工程由重庆市地产集团所属重庆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公司”)承担建设。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城发公司积极组织参建各方共同协调解决管网迁建、施工期的交通保障等问题,紧紧围绕争取提前通车的既定目标,创新项目管理思路,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的全线通车,对完善城市路网结构、优化城市功能布局、缓解片区交通压力意义重大。(孙启凡)

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下穿道。城发公司供图

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下穿道。城发公司供图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