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院士寄语|万建民: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

2022年10月20日20:3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万建民向2022重庆英才大会首届卓越工程师大赛发来寄语:追求卓越、智创未来。一个个、一批批、一代代卓越工程师,是国家创新、创造的“种子”,是推动我国制造业水平向高端迈进的重要支撑力量,是构筑未来国家竞争新优势的关键参与者,重庆英才大会首届卓越工程师大赛为你们搭建了开放共享、产研协同的舞台。希望社会各界卓越工程师积极参与,以高质量发展为重要引领,以自主创新技术为关键支撑,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

据了解,2022重庆英才大会首届卓越工程师大赛以“追求卓越,智创未来”为主题,大赛设揭榜攻坚赛、创新挑战赛两个赛道,分别按照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含产业配套)、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节能环保、其他产业领域等8个专业领域进行比赛。(2022重庆英才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