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秋季抗衰 注意这些方面

2022年10月28日15:46 |
小字号

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护肤方式,在秋季同样需要注重抗衰老。秋季抗衰老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认真洁面令肌肤变得湿润、细腻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无创科副院长邱永碧表示,清洁是防止皱纹产生的重要步骤。因为外部环境的关系,很多废气和尘埃很容易附着在肌肤上,而电脑屏幕的辐射也是一大隐患。这些脏东西都会让肌肤失去原有的弹性,容易滋长皱纹。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洁,可采用合适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清洁皮肤。清洁过程中,也可以利用蒸汽仪来达到湿润面部扩张毛孔的目的。

重点保养眼部

长时间看手机、操作电脑、熬夜看剧、通宵等,这些不良习惯都容易造成眼睛疲劳。通常情况下,眼睛过度疲劳易使眼周产生皱纹,并出现黑眼圈、眼袋、浮肿等问题,所以应该加强眼部的按摩,涂抹眼霜,为眼部解除疲劳、提供营养。

额头、眼角和唇角多做预防保养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额头、眼角、唇角等处容易产生皱纹,而且这些皱纹一旦产生,很难去除,所以在皱纹产生之前可以在这些部位使用防皱的化妆品,尤其应该针对性地选择预防性眼霜及眼部卸妆液,预防皱纹产生。如果我们的额头纹、眼角纹已经很严重,成了静态皱纹,那这时护肤品也没办法消除了。(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