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飞象工业互联网荣获ISO三体系认证

2022年11月01日10:52 |
小字号

近日,经过权威认证机构的多轮严格评估和审核,飞象工业互联网顺利通过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内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三大体系认证。

飞象工业互联网始终秉持“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自身管理机制,建立全流程追踪管理模式,坚持以负责任的专业态度严把技术研发及质量监控安全关,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的优化,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走得更快、更稳。

本次顺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是对飞象在工业互联网领域中的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验,也标志着飞象工业互联网在精细化、制度化、标准化管理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飞象工业互联网相关负责人说道:“下一步,飞象工业互联网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夯实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积极推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持续有效地推进企业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运行的科学化、规范化,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陈卓)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