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开展科学育儿活动

2022年11月02日15:39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科学育儿活动在孕教学院举行,旨在让准备带养或正在带养新生宝宝的家长学习科学育儿知识,掌握必备育儿技能。

活动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母婴护理中心副主任杨艳将理论学习与实操演练相结合,让家长们通过仿真娃娃、黑白卡、浴巾、包被毯等道具,亲身学习如何利用黑白卡片做视觉训练、怎么正确护理宝宝的脐部、臀部,以及当宝宝哭闹不安的时候如何快速安抚。

参与活动的黄奶奶说:“现在老一辈和年轻人带娃观念不一样,讲究的是科学育儿。今天听这个课还是挺值得的,我也学到了不少新东西。”

窦女士说:“我宝宝快出生了,今天是专程和老公一起来学习的。对于我们年轻家长来说,学习这些科学育儿的方法是很有帮助的,实操和在视频上学习肯定是不一样的,相信有了今天的体验,今后带娃肯定会更加顺利的。”

活动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杨艳表示:“现在一些年轻家长,缺乏育儿知识,老一辈的家长可能也总是用自己的经验来带娃,缺乏科学的育儿知识。这次活动也是想让各个年龄段的家长朋友们,学习到更多的科学育儿知识,提高育儿经验,让幼儿在科学教育的环境下茁壮成长。”(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