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荣昌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获“重庆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2年11月02日15:37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妇联印发《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命名2022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的通知》,荣昌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被授予“重庆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荣昌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于2017年4月独立成科,女职工有34人,占职工总人数的87%。她们在科室主任、护士长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结合科室的实际,将“巾帼文明岗”创建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她们以爱心、同情心、责任心、热心、细心和耐心对待患者,以精湛的医疗护理技术服务患者,出色地完成了医疗护理工作任务,展现了新时期医疗卫生行业女职工的精神风貌。

目前,科室除常见疾病的诊治外,还开展了急性脑卒中静脉溶栓治疗、脑动脉取栓治疗、颈动脉支架植入术、椎动脉支架植入术等新技术,处于区内领先水平。近几年来,科室被授予“重庆市卒中中心建设先进单位”“基层血管健康管理中心示范单位”“健康民心100强口碑榜重庆民心科室”等多项荣誉称号。(荣昌区人民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