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鲁渝协作谋发展 结对帮扶促振兴

2022年11月02日15:54 |
小字号

鲁渝协作,山水情深。10月27日,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街道办事处、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共同参与的“协作促振兴 帮扶在行动”活动在重庆武隆举行。

据了解,2016年,山东省历下区与重庆市武隆区开启东西部协作,双方积极推进“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工作模式,通过产业帮扶、智力支援、招商引资等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东西部协作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局面。

与此同时,作为总部在山东的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武隆区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紧扣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创新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质效,在金融支持武隆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文华表示,近年来,恒丰银行以金融浇灌实体经济,在鲁渝两地帮扶协助框架下,深耕本土、服务实体、赋能区域,积极推动实现“好客山东”牵手“大美重庆”,努力打造鲁渝协作“升级版”。下一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坚守金融报国初心使命,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努力为武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恒丰力量”。(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