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首届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知行大赛举行 松山医院斩获2项大奖

2022年11月07日16:03 |
小字号

近日,首届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知行大赛专场线下竞赛落下帷幕,由重庆松山医院(原北部宽仁医院)泌尿外科/肾内科孙祯、检验科周铃、急诊科李秀娟代表两江新区医疗组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医疗组),科普演示以第5名的单项成绩荣获此次竞赛最佳表演奖(医疗组)。

获奖现场。重庆松山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松山医院供图

本次大赛采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传播科学权威的健康知识,促进全民将健康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旨在促进广大群众知晓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践行生活方式。

据了解,首届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知行大赛面向全市公开报名,分为医疗组和非医疗组,经过区、县层层筛选,56支医疗组和40支非医疗组进入半决赛,通过市级层面的技能和知识严酷竞赛,17支医疗组和12支非医疗组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名次争夺。

活动现场。重庆松山医院供图

重庆松山医院代表队作为唯一一家社会办医院进入总决赛的代表队(医疗组)斩获两项大奖,充分展现了松山人在“健康中国,健康行动”中的风采。

本次医院代表队选用 “医、技、护”岗位人员组成,寓意深刻。他是医生,恪尽职守、救死扶伤;她是技师,精“挑”细“捉”、幕后英雄;她是护理,暖心照护、提灯女神。松山医院的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在以初心为舟,时光为桨,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成为健康中国的推动者。(重庆松山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