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明德融资租赁公司进博会签署10亿元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09日10:40 |
小字号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重庆明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明德融资租赁公司)与上海即科智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即科集团)现场签署10亿元进口医疗设备融资租赁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明德融资租赁公司与即科集团双方将携手推动大健康和消费医疗项目落地,通过融资租赁服务支持中小微医疗诊所在进口设备更新、技术改造、绿色转型等方面的中长期资金需求,共同提升普惠租赁对中小微医疗诊所的服务质效,带动川渝两地口腔诊所及宠物医院等中小型健康服务机构硬件设施的更新迭代,后续将向全国布局拓展。

据介绍,作为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所属企业,明德融资租赁公司一直拥有海外低成本资金渠道优势,其租赁规模和盈利能力始终位居西部地区外商融资租赁企业前列。

明德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曾红伟表示,此次明德融资租赁公司与即科集团的合作,立足双方优势,服务社区、普惠民生,满足广大中小微健康机构的融资融物需求,后续将以整体解决方案,向口腔诊所、宠物医院的创业者提供定制化服务,解决创业者在资金和设备采购方面的困难,进一步促进行业繁荣。

即科集团董事长顾上飞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在各自优势领域的同频共振,也标志着即科集团从服务消费升级进一步迈向促进产业升级,以“双升级”“双驱动”推动金融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即科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丰富多元的产业和供应链资源,前沿的场景金融科技能力与多年服务小微积累的实践经验,以“平台+生态”战略在设备前市场和后市场发力,携手明德融资租赁公司,打造功能多样的创新服务及赋能平台,助力普惠租赁业务纵深拓展。(明德融资租赁公司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