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对台特色支行揭牌

2022年11月09日14:09 |
小字号

11月8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对台特色支行正式揭牌。

据介绍,对台特色支行是厦门银行服务台商的重要线下渠道,将充分发挥厦门银行对台服务优势,重点辐射及服务区域内台商客户,打造专业化的服务队伍、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持续契合台商的服务需求。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对台特色支行揭牌。唐文蕤摄

厦门银行行长吴昕颢在揭牌仪式上谈到,重庆分行作为厦门银行首家省外分行,从成立伊始便设立了台商经营团队,专职服务在渝台企。十一年来,该行不断整合资源,协同打造台商专属金融产品,扩展台商服务覆盖面,已成为厦门银行服务台商的重要窗口。

吴昕颢表示,去年开始,厦门银行陆续在重庆分行等台企客户较多的分行新设立分行一级管理部门台商业务部,负责分行台商对公和零售业务的管理。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对台特色支行的揭牌,承载着总行对重庆台商业务的期许,希望分行积极发挥对台服务优势,为在渝台胞台企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未来,厦门银行也将继续深耕重庆,寻求与更多的金融同业及涉台事务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完善机制体系、优化工作流程,为台胞、台企提供更为完整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台商服务专区。李金摄

近年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在服务台胞台企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先试先行,为在渝台胞台企提供了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服务。未来该行将以对台特色支行为窗口,不断拓展业务、优化服务,为在渝台企台胞提供覆盖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李金)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