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锦旗暖人心 重庆东大肛肠医院助力75岁老人恢复健康

2022年11月09日16:19 |
小字号

近日,75岁詹婆婆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医术精良,关怀备至不胜感激”的锦旗,送到重庆东大肛肠医院医生梁天伟和医助向冬梅手中,以此表达对全体医护人员的衷心感谢。

患者送锦旗。重庆东大肛肠医院供图

据了解,半个多月前,詹婆婆午饭后逐渐出现下腹坠胀、入厕困难的情况,在家尝试过各种方法后,症状仍持续加重,让她痛苦不堪。次日,詹婆婆来到重庆东大肛肠医院就诊。梁天伟接诊后,经过询问治疗,解决了詹婆婆的痛苦,不适症状得到缓解。

医助向冬梅了解到詹婆婆女儿在外地,独自一人来看病,便扶着她缴费、做治疗,还嘱咐住院部医护人员小心照护。医护人员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被詹婆婆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回到家以后,詹婆婆便找人制作了锦旗。

“医院的医护人员让我非常感动,因为子女在外地,医护人员都特别关照,梁医生和向医生早晚都来看我,晚上还有专门的人来护理,真的让我很感动。”詹婆婆说。

重庆东大肛肠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小一面锦旗,展现了和谐医患情。在我院,像梁天伟医生和向冬梅医生这样的医护人员有很多,无论是无影灯下的一丝不苟、不断提高的医疗技术,还是患者身边的耐心安慰和日常帮助,他们始终如一的践行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竭尽全力守护肛肠病患者的健康平安。”(重庆东大肛肠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