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携手战“疫” 同心同行  重庆金融业在行动

解民忧 办实事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

2022年11月15日12:39 |
小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启动应急预案,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保障辖区内“客户服务不打烊、金融保障不断档”,通过线上线下有序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开启应急保障模式,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11月12日起,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作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主城区唯一营业的网点,肩负起为全辖客户办理线下业务的职责。该营业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与分行公司、零售、运营等各条线人员一起,坚守岗位、留夜值守,7*24小时待命,保障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不断档。

志愿服务暖人心,积极支援防控一线。11月9日,中信银行重庆开州支行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总分行及监管部门要求,对全员进行检测和排查。在保证支行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员工加入社区志愿者,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11月9日以来,中信银行重庆开州支行的工作人员每天参与采样600多例,与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一起筑牢战疫防线,持续贡献中信力量。

中信银行重庆开州支行员工加入社区志愿者。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关怀慰问显真情,用行动传递温暖与爱。为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13日,中信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开展了为社区卡点送温暖的志愿活动,向日夜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杨家坪街道工作人员送去了食用油、矿泉水、牛奶等物品,也送去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对卡点执勤人员的关怀与问候。据了解,11月13日至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组织辖内各网点紧急联系配送渠道,向近3000余名客户送去生鲜和瓜果,及时关心关爱参与战疫的工作人员及客户。

特事特办显真情,爱心接力解民忧。11月12日中午,中信银行重庆巴南支行客户经理突然接到一名老年客户的电话,得知该客户家中成员需做手术,急需动用大额资金,但因其账户限额问题,无法立即取款,客户心急如焚。获悉客户情况后,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向支行汇报情况,支行领导积极协调其他能够离家的同事前往支援。在巴南区金融发展中心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协调支持下,支行工作人员顺利赶往巴南支行,及时为客户办理了业务,解了客户燃眉之急。

中信银行重庆巴南支行员工及时赶往支行为客户办理紧急业务。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使命,‘中信人’将持续坚守岗位、传播大爱、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及人民群众的金融业务需求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及应急支持。”(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一线声音|居家的你,被这些人守护着
  11月14日0—24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794例。在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表示:“所以这个时候,决不能松劲,也决不能后退,一旦松劲后退,哪怕仅仅是一例感染者漏查失控,都会造成疫情反复,不但前功尽弃,还会被病毒乘虚而入,形成更大的扩散蔓延之势,一发不可收拾。…
人民警察为人民——战“疫”中的公安力量
  人民网重庆11月15日电 (刘政宁)11月以来,重庆市突发规模性疫情,重庆市公安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警动员、昼夜奋战,把力量下沉到重点地区的防控一线,坚决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朱绍平在封控楼栋清理垃圾。…
11月15日起 中心城区除高风险区外核酸“隔天一检”
  人民网重庆11月14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4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市级专家研判认为,当前重庆市疫情仍处在快速发展期,发展趋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波及范围之广、涉及人数之多、防控难度之大前所未有,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重庆面临的最严峻疫情形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