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携手战“疫” 同心同行 重庆金融业在行动

重庆农商行:畅通线上业务渠道 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年11月15日12:4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5日电 (胡虹)为有效满足疫情期间客户金融需求,连日来,重庆农商行不断加强线上电子化渠道的推广运用,畅通微信银行、手机银行App、网上银行等线上服务渠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手机银行功能强  掌上金融“宅家办”

疫情期间,重庆农商行以该行手机银行App6.0为载体,进一步丰富业务种类和服务功能,为客户带来更简约、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务体验。

“通过重庆农商行手机银行App,客户可办理存款转账、理财基金、线上贷款、线上理财、生活缴费、社保卡申领和信用卡业务等,还有智能小渝7*24小时全天候高效快捷的智能服务。”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农商行手机银行App还推出非接触式服务新功能——“云打印”,市民足不出户即可远程打印交易流水、交易回单、贷款还款明细等业务资料。

线上产品种类全  足不出户“线上办”

除了持续强化手机银行App服务之外,为进一步丰富线上产品,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重庆农商行充分运用该行微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平台,打造线上金融产品“超市”,满足各类客户融资、借款等金融服务。

据了解,“重庆农商行微银行”公众号服务平台可为客户提供线上贷款,如渝快贷、房快贷、税快贷、捷房贷、房快借、渝快乡村贷、金融资产质押等贷款业务以及对公开户、客户信息补录、房贷合同查询、不动户重新识别、合同自助签约、现金预约、财富管理等服务。

针对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重庆农商行积极提供线上金融服务,有效满足“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该行为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打造专属“房快贷”,实现个人经营性贷款“一键申请、智能评估、自动审批、远程抵押、随借随还”;为创业新市民量身定制线上信用贷款产品“渝快振兴贷”,线上申请、签约、用款、还款;为诚信纳税小微企业主推出“税快贷”,产品全流程线上办理,系统自动审批,纯信用免担保,额度循环使用,还款方式灵活。

同时,创新“云签约”服务,以电子渠道为载体,实现贷款全流程涉及的文本、表单在线签署,让小微客户享受到贷款“一站式在线自助通办”。建立线上“无还本续贷”机制,创新推出线上“自助续贷”功能,小微客户可在线自助发起对原贷款的无还本续贷申请,系统自动审批通过后即可完成全流程续贷办理,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有力解决市场主体“转贷”难题,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

“下一步,重庆农商行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支持力度,持续优化线上服务渠道,增强客户线上金融服务体验,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打烊’。”重庆农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一线声音|居家的你,被这些人守护着
  11月14日0—24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794例。在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表示:“所以这个时候,决不能松劲,也决不能后退,一旦松劲后退,哪怕仅仅是一例感染者漏查失控,都会造成疫情反复,不但前功尽弃,还会被病毒乘虚而入,形成更大的扩散蔓延之势,一发不可收拾。…
人民警察为人民——战“疫”中的公安力量
  人民网重庆11月15日电 (刘政宁)11月以来,重庆市突发规模性疫情,重庆市公安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警动员、昼夜奋战,把力量下沉到重点地区的防控一线,坚决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朱绍平在封控楼栋清理垃圾。…
11月15日起 中心城区除高风险区外核酸“隔天一检”
  人民网重庆11月14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4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市级专家研判认为,当前重庆市疫情仍处在快速发展期,发展趋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波及范围之广、涉及人数之多、防控难度之大前所未有,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重庆面临的最严峻疫情形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