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携手战“疫” 同心同行  重庆金融业在行动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多措并举强保障 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年11月16日10: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6日电 (胡虹)近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启动防疫应对举措和预案,全力保障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正常运转,为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连续性、稳定性做好支撑。

该行各网点做好全面消杀,确保防疫物资配备到位,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以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及时安排未被封控的人员集中到仍在营业的网点进行支援策应,为确有需要的到店客户提供现场服务。同时,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按需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和远程视频讲解服务;集中作业中心及营业部全力保障业务不间断,近两日便完成超300余笔付汇业务。

工作人员为到店的中老年客户办理相关业务。厦门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与此同时,厦门银行重庆各管理机构快速启动居家办公应急预案,拟定关键岗位值守人员名单、提供线上办公设备配置及技术指导,充分做好各项工作及业务连续性保障。在落实行政后勤保障方面,该行按照防疫应急预案积极快速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和配发,以及各环节消杀工作,同步做好各项安全检查,机房及设施设备巡检,为前台业务办理和稳定办公做好保障。同时确保有值守人员实时做好文件收发上传下达、公示公告,及时办理材料用印、档案调取等相关工作,快速形成驻守保障机制,为留守现场的员工做好食宿餐食的供应保障和暖心服务。

未被封控的工作人员集中支援,为确有需要的到店客户提供现场服务。厦门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通过自上而下的统筹协调和全员协同配合,力求做到业务不停、服务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安心的专业金融服务,为打赢全市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