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携手战“疫” 同心同行  重庆金融业在行动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投身志愿行列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2022年11月16日10:03 |
小字号

近日,为保障正常医疗秩序和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积极组织志愿队伍加入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11月8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接到社区志愿者招募的消息后,立即发动志愿者招募,全体干部、员工踊跃报名。余庆、曾琪懿、邵宇凯3名青年志愿者被派出支援高科体育场核酸检测点,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认真消毒消杀、引导排队等候和依次扫码登记,助力检测点采样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浦发银行工作人员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浦发银行北碚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社区号召,组织抗疫志愿者队伍,分三次前往北碚区朝阳街道河嘉村社区核算采集点,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支行志愿者队员严格服从社区人员的安排,变身“大白”和当地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投身到抗疫一线:引导有序排队、参与数据登记、录入等工作,整个过程严谨规范,确保了辖区居民“应检尽检、不落一人”。(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