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战疫情 优服务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通线上绿色服务通道

2022年11月16日19:23 |
小字号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积极落实防疫要求,快速升级各机构门店防疫措施,开通线上绿色服务通道,保障金融保险服务不断档,保证金融服务有质量。

“零接触”悦享服务  开通线上绿色服务通道

为保障服务不断档,引导客户线上办理,减少外出及线下接触,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通线上绿色服务通道,从保险承保、保单批改退保、保险理赔、在线咨询以及用车服务,均可通过线上“平安好车主APP”办理。理赔案件优先远程处理,充分发挥线上化服务优势。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为充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重庆银保监局号召,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党委组织志愿服务队伍就地就近开展志愿服务。其中,平安产险秀山支公司组织4名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平安产险涪陵支公司向对口帮扶乡镇珍溪镇捐赠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帮助珍溪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带头遵守各项防疫要求,坚决服务于防控工作大局,做好金融保险服务保障,为重庆经济社会正常运转贡献“平安力量”。(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