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民生商品库存充足 京东小哥送菜忙

2022年11月17日18:3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7日电 15日,京东快递小哥小王送了96箱蔬菜,而他们配送站今天送了800单蔬菜。小王介绍,这些商品是客户通过京东重庆保供页面下单的,京东快递第一时间联动丰都当地京东产地云仓,由云仓承接前端货物采购、打包,仅用1天时间就能完成85%的订单配送。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蔬菜分拣。京东供图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蔬菜分拣。京东供图

目前,京东在重庆地区的民生商品库存充足,京东超市和京东物流成立应急保供专班,24小时作战,加大备货量,物资充足。

库存充足的民生物资。京东供图

库存充足的民生物资。京东供图

据了解,在重庆巴南京东“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内,仓储储备自营民生商品包括11个大类,涵盖米面调味、水饮、牛奶、糕点饼干、方便速食、生鲜、母婴、个护家清等商品。

“眼下,我们电商和快递企业不仅仅是和购物相关的一个企业,而是能缓解市民焦虑,保障市民基本生活物资,让市民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安心配合居家要求的一个保供成员。”京东快递南岸界石营业部站长郑龙说。

京东物流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我们还积极响应相关社会需求,在第一时间帮助运输床垫、口罩等防疫物资数十批次。今后我们也将持续做好园区、车辆、货物的100%全面消杀,加大快递小哥和车辆的调配力度,确保物流转运全程安全。”(胡虹、马春鹏)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