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齐心协力抗疫情 外汇服务不断档

2022年11月17日18:39 |
小字号

连日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牢记金融企业使命担当,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线上线下服务体系,确保疫情期间涉外金融服务渠道畅通,用坚实行动为涉外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助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坚守岗位不松懈。为克服各网点临时封控的困难,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交易银行部坚持“业务不停摆,服务不断档”,在疫情期间为企业跨境金融服务提供强力支撑,仅近两日已为企业办理紧急跨境汇款20余笔、跨境收汇10余笔,累计金额超千万美元。

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企业提供服务。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企业提供服务。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服务客户不止步。近日,在获悉某新材料科技企业急需融资932万美元用于向非洲采购原材料时,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第一时间响应,及时对接,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火速返岗,加班加点,不到一天时间即完成贷款发放,用切身行动在疫情期间为企业迅速提供金融保障。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更加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强化跨境业务服务质量,全力保障特殊时期客户跨境金融服务需求,确保跨境金融服务不掉线、不断档。(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近4天新增感染者数量超过12000例 全市现有高风险区3098个
  人民网重庆11月17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7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1月17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2例(南岸区9例,垫江县5例,渝中区、巴南区、梁平区各4例,沙坪坝区、长寿区、江津区各3例,南川区2例,九龙坡区、永川区、荣昌区、开州区、秀山县各1例)。…
疫情防控期间 重庆推出多项户政业务便民措施
  人民网重庆11月17日电 (刘政宁)为方便群众,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群众办事的影响,重庆公安治安管理部门推出户政业务“预约办”“急事特办”“网上办”“寄递办”“延期办”等便民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服务群众和公安户政工作。 户政业务“预约办”,全市公安派出所广泛公布户籍窗口的户口、居民身份证、居住证等办理咨询、预约电话和微信预约平台,方便群众户口事项咨询、预约办理。…
疫情期间法律服务“不打烊” 暖心举措解民忧
  人民网重庆11月17日电 (刘政宁)“疫情期间不容易,你们还如此及时、高效地解决我的燃眉之急,万分感谢!”近日,马先生在重庆市涪陵公证处办理完涉外公证后,对公证服务称赞不绝。 原来,11月11日,马先生因需要出国,到涪陵公证处申请办理涉及单位证明的涉外公证业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