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畅通渠道 保障民生物资市场供应

2022年11月17日11:34 |
小字号

近期,面对重庆疫情,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升级非油商品配送供应,防疫与保供两手抓,保障市场油品供应和民生物资需求。

“为畅通运输渠道,我们办理了重点物资车辆运输车辆通行证50余张,根据各区域封控情况制定紧急配送方案,保障各加油站便利店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库存充足。”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为保障加油站便利店粮油、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能够及时到货,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分公司提前部署商品种类,指导加油站根据库存和货源需求合理订货。同时,组成内部临时配送小组,发动各站有车站经理及员工,实现灵活调配,提高疫情期间非油商品调拨及应急配送。

本轮疫情初期,该公司第一时间多方沟通与协调,取得了区域防疫民生物资保障通行白名单,为防疫保障车辆开通了绿色通道。

“两江公司所辖区域工厂众多,很多都是公司所属加油站的大客户,疫情期间部分工厂员工驻守园区。”中国石油重庆销售两江公司大岭加油站经理马海洲直言,两江公司把握当前市民“足不出户、线上下单”的特点,组织所属加油站开展排查保供行动,做到“服务不打烊,质优量足不涨价”。

“我们还制定热卖商品清单,通过点对点电话联系、企业微信、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等点面结合的方式,提供‘线上点单,送货上门’服务。”马海洲补充说。

为满足主城区市民“米袋子”“菜篮子”需求,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上线“好客鲜生,一键到家”服务。其采取“社区大单团购+散单快送”的方式,全程冷链保鲜的“点对点”无接触式配送服务,加油站经理也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通过微信接龙的方式制定团购订单。

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严格落实加油站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加油机、加油岛等每一处细节的消杀。同时,优化服务流程,拓宽产品渠道,保障民生物资需求。(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一线声音|守护居家的你,奔跑的快递小哥哥小姐姐
  疫情之下,有一群小哥哥小姐姐异常忙碌地奔跑着,为居家的你送来一份又一份可心的“礼物”。 卸车、分拣、出库、消毒……早上7点,随着第一辆货车缓缓驶入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龙竹路业务部,顺丰仓管员代思洋开始了从早忙到晚的一天。…
重庆已发动1.6万个志愿组织、51.7万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
  人民网重庆11月16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6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介绍了相关情况。 马岱良介绍,这次疫情歼灭战打响以后,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快速响应,迅速启动开展了“疫情要防住·文明在行动”志愿者专项行动,组建工作专班,建立“五个一”工作机制,发动1.6万个志愿服务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居家市民、“雷锋的士”、快递小哥等51.7万名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联防联控、物资配送、文明劝导、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有一份心就尽一份力,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的良好氛围。…
11月15日新增感染者社会面占比较前一日下降13个百分点
  人民网重庆11月16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16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11月16日0-12时 重庆市新增本土感染者“60+1350”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1月16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0例(北碚区16例,垫江县13例,沙坪坝区7例,云阳县4例,巴南区、开州区各3例,江津区、永川区、荣昌区、万盛经开区各2例,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奉节县各1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