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让一线人员吃上热乎的饭菜” 乡村基全力保障方舱医院供餐

2022年11月18日15: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8日电 近期,为满足市民餐饮需求,作为市级保供企业之一,乡村基积极响应,全力保障民生饮食供应。

据悉,为安全快速地保障各方舱医院供餐,乡村基部分已闭店的门店开启了24小时封闭生产。店员们身兼数职,开足马力,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岗位上,确保生产有序进行。

“每天凌晨两点,门店就开始了一整天的筹备工作。早餐凌晨五点半装车、午餐上午十点装车、晚餐下午三点半装车……”乡村基的相关负责人如数家珍,“我们心里想着的不是一个个装车的时间节点,而是抗疫前线一个个马不停蹄的身影,只为让这些一线人员能按时吃上一口热乎的饭菜。”

打包整齐准备送往一线的餐食。乡村基供图

据介绍,针对企事业单位的用餐需求,乡村基还推出了保供团餐,除了保障各方舱医院、企事业单位的供餐外,乡村基也大力推进外卖业务,确保每一位居家的市民不会因为一日三餐而发愁,尽全力满足大家的饮食需求。有需要的市民可在美团、饿了么等线上平台,或进入“乡村基”微信小程序内点击“自营外卖”,进行点餐。

乡村基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的突发,让整个餐饮行业都措手不及,但我们前期就已做好充分的预案准备,在危急时刻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送往一线的餐食。乡村基供图

该负责人表示:“乡村基在宿舍管理、上岗规范、餐厅消毒、餐具管理、烹饪过程到零接触送餐等方面,建立了完善的制度约束,始终把食品安全意识落实到每位员工的心中,全面杜绝食品安全风险,让市民彻底消除对食品安全的顾虑。”乡村基相关负责人介绍。(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