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2023重庆渝快保运动健康达人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2年11月19日10:24 |
小字号

活动海报。重庆渝快保服务中心供图

活动海报。重庆渝快保服务中心供图

为提升群众健康水平素养,助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11月16日,由重庆市医疗保障局、重庆银保监局指导,安诚财险、人保财险、中国人寿等13家保险公司联合发起的2023年“重庆渝快保”运动健康达人短视频大赛启动。活动将征集以个人或家庭为单位的健康运动短视频,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健康运动方式推荐、健康运动经验分享、健康运动讲解展示等,如太极拳、八段锦等传统健身,瑜伽、篮球、跳绳、羽毛球、乒乓球、健康操等运动皆可,共同为健康生活加油打气,共建美好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征集运动健康类主题短视频作品,以网络展播投票的方式票选出59个奖项。其中,网络投票数排名第1的为一等奖,奖金为1500元;网络投票数排名第2—4名为二等奖,奖金为各1000元;网络投票数排名第5—9名为三等奖,奖金为各500元;网络投票数排名第10—59名为优秀奖,奖金为各200元。

展播投票时间为2022年12月9日—12月16日24:00,获奖名单将于2022年12月17日公布。

参赛规则

1、视频要素:个人或家庭运动习惯、运动计划讲解展示;为运动健康生活加油,为本次活动起个响亮的口号;视频方式推荐自己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运动健身方法、运动健身经验等。

2、选用专业相机或手机拍摄均可。参赛作品须为原创视频,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大小100M以内;要求紧扣活动主题,视频格式不限,画面清晰,声音清楚。

3、参赛视频需经活动组委会审核,进行必要剪辑后发布至投票平台。

4、参赛者需遵守法律法规,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口号要响亮;杜绝内容低俗、内容夸张、不符合社会道德的作品参赛。

5、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应对所投送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参赛规则权益。

报名方式

1、邮箱方式:即日起,参赛者将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30152799@qq.com,邮件标题备注: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2、线上方式:参赛者可于11月18日,登录上游新闻重庆频道活动专题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参赛者可通过手机准确填写姓名(须与身份证一致)、联系方式,上传参赛短视频后点击提交即可。

3、活动咨询方式:活动主办方联系热线:13883727338。(重庆渝快保服务中心)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求助电话,掺不得假水!发布会现场测试!
  人民网重庆11月18日电 (刘政宁、刘敏)11月12日起,重庆中心城区全域协同防控期间,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实行了每日新闻发布会机制,及时通报疫情最新情况、解读政策、回应关切。 “就医出行怎么办”“为啥多轮次核酸”“小区做核酸咋防护”“为啥建方舱”……不少关系群众生活、备受舆论关注的问题,在发布会上得到了及时回应。…
敲黑板|静下来!一起守护,只为这人间烟火!
  自11月1日暴发“11.01”沙坪坝疫情以来,截至16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17000例,11月16日的新增更是突破4000例,而2020年全市全年发现的新冠感染者不到800例。 这场突发规模性疫情,给这座城市,特别是中心城区,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 11月12日起,中心城区11个区陆续对住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
打赢疫情歼灭战 重庆市民政系统奋战防控第一线
  人民网重庆11月18日电 (胡虹)当前,在重庆疫情歼灭战中,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和各类机构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全力以赴、科学防控,奋勇冲锋疫情防控第一线,汇成了一股强大的抗“疫”力量。 南岸区民政局:11个党支部建立起抗疫堡垒 疫情期间,南岸区民政局充分整合区民政局机关党委、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2个基层党委在社区协调、资源链接、志愿者招募等方面优势,围绕11个党支部建立起抗疫堡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