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通绿色通道 做好金融保供服务

2022年11月19日15:33 |
小字号

近期,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切实履行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金融保障服务工作。

11月16日,中信银行重庆辖内北城天街支行接到江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通知,急需发放江北区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北城天街支行行长带头与社区、街道协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安排零售部经理上门收取代发资料,会计经理与柜员及时到行,确保了此笔保障金的准时发放。

中信银行重庆北城天街支行员工到行发放失业金。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中信银行重庆北城天街支行员工到行发放失业金。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11月17日下午,中信银行重庆辖内大渡口支行接到了大渡口区金融办的金融服务工作安排——全力保障辖内困难群众领取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立即启动应急保障机制,迅速成立“金融服务党员攻坚队”,第一时间协调办理了关键岗位员工的出行通行证,安排人员到岗,紧急开通金融服务保供绿色通道,保证ATM机有钞可取,确保了疫情期间困难群众的金融需求。与此同时,该支行安排专业人员,充分运用线上化服务手段,联动分行通过远程授权的方式完成审批,为某企业客户完成了2.4亿元的税款缴纳,确保了税收缴存工作不断档。

中信银行重庆大渡口支行开通金融服务保供绿色通道。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中信银行重庆大渡口支行开通金融服务保供绿色通道。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协同联动,密切协作配合,牢牢构筑金融抗疫防线,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