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完成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工作

2022年11月21日17:31 |
小字号

近日,根据人民银行《关于支持金融机构对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农发行重庆市分行迅速行动,在疫情期间仅用时1天,便完成对全辖2022年4季度有贷款余额的普惠小微企业阶段性减息工作,58户普惠小微企业实现“免申即享、应享尽享”。

截至目前,该行普惠小微企业客户平均贷款利率低至2.63%,预计4季度将为全辖普惠小微企业客户减息近100万元,有效降低了普惠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

据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行积极推进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工程,着力推动普惠小微企业融资“增量、扩面、提质、降本”,2019年至今,该行普惠小微贷款年均增长率超95%,重点支持了城口腊肉、酉阳油茶、石柱莼菜、奉节脐橙以及永川茶叶等地方特色产业,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牟成勇)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巫山:初冬下庄 风景如画
  人民网重庆11月21日电 (常碧罗、刘政宁)初冬时节,走进重庆市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可见8公里长的绝壁“天路”两旁层林尽染,风景如画。经过多年来的打造,下庄村已成功入选“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并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入选“重庆市传统村落名录”“全国‘村晚’示范点名单”等。…
一线声音|夜深人静,他们记录酸甜苦辣
  重庆本轮疫情来势汹汹,很多人守护着群众安全:他们中,有基层干部深入乡野,一次次摸排走访;有医护人员连夜带着换洗衣服回到岗位,投身抗疫一线;有社工暖心服务,如一束光照亮旁人…… 夜深人静,他们写下日记,记录点滴生活,感慨酸甜苦辣——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地点:璧山区福禄镇 记录人:干部唐绍琴 这几天,我们工作强度很大,被群众感动过,也被谩骂过,心有“铠甲”,亦有“软肋”。 今天,我们开展了第N次“敲门行动”,一遍遍逐户摸排走访,精准掌握辖区内现有人口和核酸检测情况,尽早排查风险。…
11月1日以来 重庆累计报告感染者超过32000例
  人民网重庆11月20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20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1月20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5例(巴南区7例,渝北区6例,九龙坡区5例,涪陵区4例,沙坪坝区,南岸区、北碚区、荣昌区各3例,万州区、永川区、酉阳县各2例,渝中区、长寿区、南川区、綦江区、巫山县各1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