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交运集团筑牢安全快捷应急运输保供线

2022年11月23日10:12 |
小字号

面对当前疫情,重庆交运集团及所属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担起保运、保供、保畅责任。其中,为构筑安全快捷应急运输保供线,重庆交运集团发挥道路客运优势,积极承担起属地疫情防控应急运输工作。

疫情期间,重庆交运集团下属渝运公司投入干部职工2000余人,客运车辆800辆,坚持对所属26个客运场站、50余个办公场地进行病毒消杀,对道路客运车辆消毒2402场次,确保了应急运输及转运安全。

应急转运。重庆交运集团供图

应急转运。重庆交运集团供图

公运公司渝快行转运工作专班80余名管理人员,一直坚守在转运一线,持续做好应急运输工作。

公运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积极组织了思想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驾驶技能娴熟的党员驾驶员、“雷锋的士”队员,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运力保障突击队”。为确保接到任务时能迅速反应,公运公司以“雷锋的士”为主,其余车辆为辅,储备了600台应急疏运车辆。

此外,公运公司投入车辆60余台次、抽调经验丰富的驾驶员70余名,承担起了渝中区、大渡口区等区域核酸测试试剂的运输工作。

据了解,11月1日至21日,重庆交运集团市内疫情防控应急转运累计投入运力16000余辆次、转运27000余趟次;市外重点地区来渝返渝应急转运累计投入运力1400余辆次、转运1800余趟次。(重庆交运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