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建行重庆市分行心系小微全力助企纾困

2022年11月23日14:44 |
小字号

连日来,建行重庆市分行认真落实小微企业延期和续贷政策,强化金融供给,完善金融服务,使用各种线上渠道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提供便利帮助,缓解小微企业还款压力。

疫情期间,建行渝中支行普惠金融服务“不打烊”,支行员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为千余名客户送去问候和关心,在线一对一协助客户办理贷款提额、延期续贷和转贷等业务,仅11月14—16日3天时间就为34名客户完成业务办理,涉及金额1200万元。

建行巴南支行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逆行”返岗,完成个体工商户抵押贷款延期续贷16户,金额1300万元,保障普惠金融“活水”源源不断。区内某商贸公司是一家经营百货、生鲜连锁超市的民生企业,拥有直营和加盟超市数十家。疫情期间,该公司作为保供企业,调动人力、财力全力投入到民生保障之中。巴南支行经梳理发现该企业100万元信用贷款即将到期,主动联系并协助客户完成贷款延期,缓解客户还款压力,让其没有后顾之忧全力服务疫情防控。

与此同时,建行各二级分支行也迅速行动,积极为小微企业“输血”赋能。建行大渡口支行围绕“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等群众关心,影响重大的工作,联系当地市场管理方,通过微信小程序集中收集商户信贷需求,全力予以支持帮扶;建行江津支行以视频对话的方式,“手把手”协助双福农贸城客户完成线上贷款申请,缓解大家的燃眉之急;建行永川、潼南等地支行纷纷走进当地农贸市场、批发市场,结合惠市·惠企专项宣传活动,加强产品服务宣传力度,主动了解商户资金需求,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及时办理贷款延期等服务,批量处理客户贷款延期审核,携手企业共渡难关。(建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