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用好专项定价额度 支持外贸制造企业提质增效

2022年11月23日17:21 |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服务外向型实体经济的重要作用,切实提升贸易融资对优质外贸制造业客户的支持力度,进出口银行设立“优质外贸制造业客户贸易融资专项定价额度”,全力服务外贸制造企业提质增效。

据了解,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一方面积极申领总行专项定价额度,一方面努力克服此轮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线上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组建专门服务团队与重点外贸制造业企业对接,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用好用足专项定价额度。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循环经济领域再生铝合金锭(液)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和出口,是典型的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在废料预处理和熔炼过程方面掌握了成熟的工艺和技术,为行业可持续发展及节能环保、推动铝工业按期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的整体目标贡献了积极力量。自2021年11月以来,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累计向该公司发放贷款(含贸易融资)2.7亿元。近日该行又为其发放“优质外贸制造业客户贸易融资专项定价额度”0.4亿元,支持企业抗击疫情、提质增效。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该行将在科学研判疫情形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持续强化金融服务有效供给,着力提升贸易融资对外贸制造业企业的支持力度,为支持外贸制造业企业提质增效提供金融力量。(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