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要闻

诚邀揭榜! 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揭榜挂帅”项目榜单出炉

2022年11月23日10:28 |
小字号

11月22日,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揭榜挂帅”项目榜单。前期经选题征集、选题评审等环节,遴选出了12个“入围”选题,并从中确定了4个“立项”选题,以“揭榜挂帅”的形式确定揭榜单位,符合条件的揭榜单位可在11月30日18时前进行申报。

具体来看,4个“立项”选题包含1个重点项目,即国家人力资源服务出口基地的配套政策供给研究,3个创新项目,即产校合作培养“人力资源服务业卓越人才”的方案设计与实践,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新力评估体系构建研究,人力资源服务业与“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研究。

项目经费方面,重点项目为15万元每项,创新项目为10万元每项。视考核情况分阶段拨付,具体以协议约定为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良好诚信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用人企业、行业协会等均可参与揭榜,鼓励产学研单位进行联合揭榜。

有意向的揭榜单位可前往“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查看揭榜流程进行申报。需要注意的是,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18:00,揭榜单位要按时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发榜单位将于12月上旬组织专家评审团开展项目揭榜评审,揭榜单位届时应进行揭榜陈述,评审专家根据申报材料、陈述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根据专家评分结果,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项目揭榜单位,每个项目只能1家单位揭榜。

来源: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新闻链接

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科研项目“入围”选题名单

一、国家人力资源服务出口基地的配套政策供给研究

二、产校合作培养“人力资源服务业卓越人才”的方案设计与实践

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新力评估体系构建研究

四、人力资源服务业与“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研究

五、企业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外包服务研究

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标准研究

七、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重点实验室项目建设可行性研究

八、当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数字化转型研究

九、企业社会责任(CSR)治理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文化重构研究

十、建构性变通:数字经济下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织过程研究

十一、乡村振兴劳务品牌培育促进路径研究

十二、灵活就业人员发展现状与对策:基于重庆市的调研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