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药集团提供防疫物资总计46.8万件

2022年11月25日15:37 |
小字号

本轮疫情以来,重庆化医集团所属重药集团旗下重药器械物流服务中心每天集散、发运医疗物资到指定医疗机构。物流中心仓库 11 月以来累计收发中心城区所需一次性病毒采样管、隔离衣、防护口罩、 心电监护仪、制氧机、全套病床设施等医用设备、耗材等防疫物资7万余件。

重药集团旗下其他企业,同样奋战在医药保供一线。和平药房、和平新健康药房备足物资,保证库存充足,储备药品、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能够满足市民需求;和平药房开通“和平到家”配送上门,为市民提供无接触式线上购药服务;DTP药房持续为特、慢病市民提供及时、安全、稳定的药品供应服务;重药四川、重药贵州、重药湖南民生、重药陕西等全国各地分、子公司提供急需的医药物资保障,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重药集团作为中央和地方两级药品医疗器械定点储备单位, 坚决做好重庆市疫情防控供给保障工作,截至11月24日,为全市 3800余家医疗机构提供药品、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总计46.8万件。(重药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抗疫情抢工期 重庆多个交通项目迎新进展
  人民网重庆11月25日电 重庆东站今年已完成投资29.3亿元,渝湘复线高速谭家隧道进口掘进突破两千米……近日,重庆多个高速公路、轨道交通、高铁项目一边抓牢疫情防控一边抢抓工期,迎来新进展。 重庆东站:樵坪山隧道计划年内实现洞通 交通开投枢纽集团消息,截至目前,重庆东站项目今年已完成投资29.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7%,累计新增产值12.9亿元。…
四川盆地新探明超千亿立方米页岩气田
  人民网重庆11月25日电 (刘政宁)11月24日,中国石化新闻办发布消息称,中国石化“深地工程·川渝天然气基地”又获重大突破,由中国石化勘探分公司和西南石油局提交的綦江页岩气田首期探明地质储量1459.68亿立方米通过自然资源部专家组审定,标志着我国又一个超千亿立方米的大型整装页岩气田诞生。 綦江页岩气田丁页7井大型压裂施工现场。…
不能出门买菜?线上供货不足?这样应对!
  人民网重庆11月24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1月24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商务委主任章勇武就疫情期间如何保障市民生活物资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章勇武介绍,目前重庆整个中心城区每天需要的生活物资总量14000吨,其中7000吨蔬菜、5000吨米面油、1000吨水果、1000吨肉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