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金融服务新市民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在行动

2022年11月25日11:17 |
小字号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在重庆银保监局的指导下,聚焦新市民需求,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产品,为新市民群体提供暖心服务。

“我刚到重庆就职不到一年,多亏了新市民政策,让我在重庆顺利买房,这下我可以安心在重庆奋斗了!”近日,韩先生在收到中国银行的住房贷款放款信息后开心地说道。

韩先生是某知名科技公司的员工,原本家住成都的他今年初被公司选派到重庆工作。鉴于公司在重庆的发展前景良好,韩先生想在重庆购房安家。在随后的购房咨询过程中,韩先生通过置业顾问了解到中国银行针对新市民的一系列金融服务政策。于是,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客户经理的帮助下,成功办理了115万元的贷款,实现了在重庆的安居乐业梦。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充分聚焦新市民客户就业创业、住房安居、培训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的金融需求,提供均等化、便利化、专属化的金融服务保障。

“你好,我符合你们这个新市民政策吗?”刚在中国银行重庆江北支行营业部办理完汇款业务的蒋先生拿着一份新市民宣传折页咨询大堂经理。蒋先生是北京人,在一家北京的国企工作,年初被调到重庆任职,在重庆全款购房后,目前装修资金还有一点缺口,但是因为社保公积金全都在北京总部缴纳,前段时间申请装修贷款均未通过,又没时间回北京办理。大堂经理了解蒋先生的情况后,确定其符合该行的新市民政策,随即向其推介了该行的“随心智贷”业务,现场收集相关资料后,几天之内便为蒋先生成功发放了13万元的贷款。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多措并举推广宣传新市民政策。在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活动中,借助活动展位上的3D看房和消费金融专区,宣传新市民政策;在日常金融服务中,该行充分利用网点厅堂阵地向大众进行广泛宣传,对于前来咨询业务的客户主动宣传新市民金融服务方案;该行还积极向合作开发商宣传新市民政策,借助开发商扩大宣传范围。此外,该行走进合作单位,向各单位新员工宣传了助力就业及消费的新市民产品。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聚焦如何提升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新市民在重庆安居乐业提供金融支持和保障,帮助新市民扎根重庆。(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不能出门买菜?线上供货不足?这样应对!
  人民网重庆11月24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1月24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商务委主任章勇武就疫情期间如何保障市民生活物资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章勇武介绍,目前重庆整个中心城区每天需要的生活物资总量14000吨,其中7000吨蔬菜、5000吨米面油、1000吨水果、1000吨肉类。…
重庆:目前全市核酸检测结果整体真实可信
  人民网重庆11月24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24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分指挥长、综合办公室主任但彦铮,介绍了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就市民关心的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质量问题,但彦铮表示,核酸检测是一个成熟的、国际通用的实验室诊断方法,是检出人体内新冠肺炎病毒的有效手段,是目前判定阳性感染者的国际标准,又被称为判断阳性的“金标准”。…
重庆部分地区暂停“每户每2天可安排1人外出购物” 主要基于四点考虑
  人民网重庆11月24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1月24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强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为尽快打赢这轮疫情歼灭战,11月以来,重庆市相继采取了加强小区管理、暂停密闭空间开放、加大区域内交通管控等相关的防控防护措施,给市民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这是有效防控流行病蔓延的必然举措,也是不得已必须要采取的措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