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重庆首单个人养老金产品出单  中国人寿线上承保

2022年11月26日11:39 |
小字号

11月25日,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后台数据显示,25日下午重庆渝北区的陈女士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刷出了重庆第一单个人养老金产品保单。

备受关注的个人养老金制度迈出了重要的一步。11月25日,该制度正式启动实施,陈女士投保的正是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管理公司披露的首批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之一。

据了解,陈女士是重庆一家小微企业的管理人员,她表示,儿子上了大学,也该为自己的养老做打算了,于是通过中国人寿线上平台购买了个人养老金。“退休时每月的养老金领取也是对个人养老的一个多元配置。”

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中国人寿“寿险APP”已上线个人养老金业务专区,其个人养老金业务专区,客户可通过登录专区,了解个人养老金产品相关政策,即可根据个人养老需求在专区进行业务咨询、权益查询等业务办理,并选择购买适合个人实际情况的养老金产品。

“当前,个人养老金制度的落地实施将第三支柱养老保障发展推上新的高度。”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紧跟政策进度,全面部署,坚守保险本源,发挥主业优势,全力推进个人养老金业务落地工作,全面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助力更广泛人民群众畅享“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老有所得”的幸福人生。(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