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要闻

重庆“云”开讲工伤预防  助企业职工远离工伤事故

2022年11月26日17:55 |
小字号

近日,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工伤预防大讲堂“云”上开讲,主持人和嘉宾在线讲授惠企利民工伤预防知识,这也是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首场工伤预防直播。

直播讲课中,工伤预防专家黎桂林以“工伤预防势在必行”为主题,系统介绍了什么是工伤预防、工伤预防有何意义。

在互动环节,专家就企业如何做好工伤预防及职工所关心的行业、岗位工伤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专家和网友针对目前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外卖小哥、快递员等人员如何做好自身防护的经验开展交流。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场直播为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于今年推出的“工伤预防 渝预安康”专项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工伤预防直播大讲堂将连续开播,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还将组织多场“线上+线下”的工伤预防培训,强化工伤事故源头治理,助力企业生产经营稳步提升、构建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屏障。(刘敏)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