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市地产集团所属西投公司、康田集团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11月29日12:49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地产集团所属重庆市西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西投公司)、重庆康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康田集团)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担当国企责任,向社区防疫一线捐献物资。

11月19日,西投公司向西站管委会一线防疫人员和志愿者捐赠了矿泉水、口罩、消毒液和医用酒精等物资。

当天,康田集团向渝北区龙山街道捐赠了抗疫物资。康田集团从现有储备的防疫物资中抽调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N95口罩50个、医用面罩50个、防护服50套、免洗手液50瓶、医用手套1000双,并协调康田智慧服务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将物资送达至渝北区龙山街道办事处,有效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

接下来,西投公司将持续全力配合好重庆西站枢纽片区的管理工作,织密疫情防护网,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防线。康田集团将切实担负起防控责任,科学精准扎实有效推进防控工作,同时持续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青年团员下沉一线,参与抗疫志愿服务。(重庆市地产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